今天一早跟老大出門
因為我的金融卡都不能領錢已經好一陣子了
老大說我的是舊款設計的金融卡
所以可能要到第一銀行重新辦理
原本老大說要陪我進去的
但我想說這點小事難不到我的

所以老大送我到達目的地後便繼續上班去
踏入銀行抽了號碼牌等了一下下後便換我了
我跟櫃台職員說我的金融卡不能提款
她看了一看便說:因為晶卡卡上沾到灰塵了...
〔我的金融卡一直都放在卡片套裡的...怎會髒>"<〕
說完她便拿起橡皮擦....對....您們沒聽錯,就是橡皮擦
她在金融卡的晶片上擦了幾下便請我到ATM試試看
果然.....真的可以領錢了.........
這行為讓我傻眼....(。☉౪ ⊙。)
那麼簡單的一個動作便搞定

早知道便不用一大早爬起來跟老大出門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融晶片卡 橡皮擦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