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 

在回港一星期前我家老大說機車的輪胎壞了要去更換,
這時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說:*_*什麼?輪胎壞了〔當下很努力地抑制著那份興奮的心情〕
那... 那...可否把壞掉的輪胎帶回來給我...〔馬上裝出哀求的表情ing.....〕
老大聽後便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:呃..妳..妳...妳不會想把舊 輪胎也來改做吧!一"一。
此時我便流露出奸奸的笑容說:嘿嘿~就讓我來試試看咩^^,
萬一失敗了也沒關係啊!反正原本就是要丟掉的東西不是嗎?

就這樣老大 便把舊輪胎心不甘情不願的帶回家
為了證明我是可以的......就在我離開台灣的前一天把它完成了~~~Ya!!!!!
這是要用來種多肉植物的
希望第一次自己嘗試組盆能成功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