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39a  

這是前輩Maggie去年十月底所分享給我的愛心肉兒"紅化妝"
一直我都好珍惜每位前輩和肉友的愛心分享
雖然不一定能照顧得很漂亮
但至少至今大部份的愛心肉兒仍活著
上圖是已經被我砍頭下來再扦插的紅化妝了
砍頭的同時我又拔下幾片葉子來葉孵
現在葉孵的小芽也伸出頭來囉!
至於母株呢???
呵呵~放心!放心!
牠很好,而且已經又長出兩株側芽了

IMG_1606aIMG_1611  

我很喜歡看著肉兒從小慢慢長大的過程
當中可以觀察到牠們各式各樣的變化
天氣,環境,溫度,陽光,介質,水份
種種因素也會直接影響肉兒的成長
這就是多肉植物
奧妙!!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ia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