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9  

✿子猫の爪Cotyledon ladismithiensis 'KONEKONOTUME✿
剛開始接觸多肉植物的時候已經認識牠的了
從那時候開始便一直在尋覓貓爪的蹤影
只是在台灣好像很難找到得牠的足跡
不管在實體店面或是網路上也不容易發現
今年1月底第一次在勞工花園看見牠的本尊了
好開心好開心

但價錢好貴....
小小一株大約只有四,五片小葉子而已
考慮不到一分鐘便把牠放下來了
雖然我很喜歡牠
但我個人也很理智的
不會因為想擁有而不顧一切的去付出〔金錢〕
剛開始種多肉的時候已經有好幾位前輩提醒我
凡事要量力而為〔環境。空間。經濟〕
還好,我都有細心聆聽您們的教導

尋尋覓覓總算找到您的蹤影了
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
能擁有您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或許上天就是要來考驗我的耐性
今天。。能擁有牠我才會懂得珍惜!!

  IMG_2001 

arrow
arrow

    ia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