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655249088949yputmustrf8  

 

話說昨天老大問我有沒有洗衣服
我:我昨天便有洗衣服啊!
你看不見陽台外掛著一大排衣服嗎?
老大:那為何沒有見到襪子?(。◔‸◔。)
我:有啊!我都有洗襪子的耶!
說完的同時我跟老大走出陽台看....襪子?...襪子呢?
老大:妳是不是沒有洗襪子啊?一..一
我:有啊!我確定我有把襪子放在洗衣袋裡去的...
老大:那妳有確定有把襪子放進洗衣機嗎?
我:有啊!我還記得我把它放在洗衣機最下面的...
老大:那為什麼現在我沒襪子穿....?
說完老大走到洗衣籃去看一看
回到跟我說:老婆大人...襪子的洗衣袋是不是長這樣的?
我:對對對,就是這包了.(。Ő∀Ő)ノ゚
老大:妳是不是洗完後又丟回去洗衣籃裡沒拿去晾......
我:是喔...是吧!可能我一時忘記...歹勢啦! 
老大:現在怎麼辦?重洗啦!
我:不用啦!后~~幹嘛要重洗...>"<
老大:妳不重洗,濕的襪子悶著會發臭的啦!
我:那會...〔邊說邊拿起來聞〕沒有啊!還香香的耶!
老大:噗....那有香香??臭臭的啦!>"<
我:香香的啊!不相信你聞聞看.......>"<
老大:我才不會像妳一樣呆呆的去聞臭襪子.......
我:怎麼會是臭的?就算臭的也是你的襪子臭啊!一"一
老大:好啦!好啦!妳就再拿去重洗一次咩
我:好啦!好啦!我明天再洗一次就是了好不好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